close

跑跑日期20141108~1109

素聞彰化田中米倉馬拉松是鎮民們傾全鎮的力量來舉辦,不僅補給豐盛回味無窮,沿途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出來搖旗吶喊,加油加油,讓跑者奔起來感動萬分活力加速,於是我們就朝聖報名了2014田中馬,但是這一年居然沒有半馬,我只好硬上跑了我的初馬,應該也是此生唯一一場全馬

 

P.S.在跑初馬前我跑過兩個半馬(2013台灣大道馬及2013台北富邦馬)

 

 

IMG_1151

11月8號選手之夜我們投宿新穎的員林商旅,離員林火車站大概10分鐘步行的距離,4人房平均1人700元,C/P值很高喔

 IMG_1153

大隊人馬大廳等待check-in分配房間

 IMG_1155

乾淨的房間

 IMG_1156  

浴室超大,不過門簾掛得很簡單,容易掉下來

IMG_1157

免治馬桶

 IMG_1158

跟馬桶合照是怎樣的概念呢??

 IMG_1175  

早上4:30就提供早餐,好貼心喔

IMG_1174  

有清粥小菜跟吐司饅頭等等,波麗士大人也來吃吃

IMG_1177  

吃完早餐趕快搭區間車前往田中鎮

IMG_1179

整個車廂都是勇猛的跑者阿~~

 IMG_1180  

11月的清晨六點抵達田中火車站,天空微亮

IMG_1184  

起跑準備!!

IMG_1294   

剛開始跑跑很歡樂,越到後面臉色越難看而且因為跑太慢,沿途美味又豐富的補給都被吃光了,到終點時夾道加油的民眾也早就收工啦

IMG_1187  

田中馬有2個大坡,尤其第二個好漢坡長達1公里坡度有70、80吧(純屬個人當下爬到一直罵髒話怎麼那麼陡的感覺,實際應該沒有那麼陡啦),關門時間是6小時20分,我根本跑不完跑不動阿,最後2K是被載回來的~平時練習不足落馬啦雙腿崩潰拿著初馬獎盃拍照眼淚都快奔出來啦

 

[每個人跑完初馬似乎都會擁有滿滿的感觸,我也不例外,所以我也有篇當下的賽後感想啦]

經歷過彰化田中馬後可以證明我是個弱 女 子!而且是很弱的那種,有多弱?就是那種我見猶憐、楚楚可憐的那種弱。在好漢坡後21K左右我體力根本快耗盡,進度就嚴重落後,30K有人打給我問跑完沒啊?我說:「我快不行了,救我!救我!」沒錯!就是在演陰屍路快被抓到跑不動了help me~help me那樣。

我在33K關門前10分鐘通過,就問指揮交通的波麗士大人:等下會有車來載嗎?他說要去終點喔。我好想坐路邊等回收車喔~弱!
拖著沈重的步伐到35K有腿部按摩服務,按摩過後果然可以再跑幾步,但沒多久就又沒電了,走到39、40處雙腿真是越來越炸裂,連走都走不快了,而且也落後終點關門時間快半小時,所以就搭工作人員的摩托車到終點前,市區夾道加油的鎮民早就收攤了~非 常 弱!


去領初馬獎座時,可能看那位姐姐親切,我就ㄧ直跟她說:我好累我好累,好辛苦喔。她就邊拿獎盃邊安慰我說妳很棒,眼淚已在眼眶打轉,差點就要在攤位前大飆淚了~是不是很弱啊!這個弱女子。


[沒有天生神力每天練5K是跑不了田中全馬的]
嚮往田中馬傾全鎮力量辦馬拉松的熱情,但今年10K直接跳42K,所以就硬頭皮報全馬了,前2K時看到鄉親們ㄧ大清早7點不到就在敲鑼打鼓、奏樂、唱歌、烤全豬為我們加油時,真的會感動到想哭,那時就在想現在就這麼熱血感動,到終點前2K時怎麼辦啊?我還想好完成初馬打卡的標題咧「田中出任務 用腳愛台灣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肚皮因跑步而不大;I'm back! I'm survived! I'm the woman running over 42K!」但~原來ㄧ切是我想太多,弱!弱!弱!
本來覺得落馬又不會怎樣輕鬆面對就好當嘉年華,所以疏於認真練習也高估自己體力腳力,但原來失敗了還是會在意的,所以大家要好好訓練,不然就別輕易挑戰!結論就是彰化田中是我這個弱女子的傷 心 地~

arrow
arrow

    Juli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